•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4 Ad-aware 強力掃除木馬程式1.06

要對付特落伊木馬,目前好用又免費的軟體為【Ad-aware】【Spybot-S&D】兩套軟體,在掃除特落伊木馬的種類及功力方面可以說是不 想上下,不過在實行的效能上,【Spybot-S&D】搜尋木馬程式的速度就顯得比較慢。不過您的電腦中了一些特落伊木馬程式,原本效能就已經很 差了,這時再執行【Spybot-S&D】來搜尋木馬程式,可能要花上10分鍾左右的時間(依硬體設備),相對的,【Ad-aware】卻只要花 大約5分鍾左右(依硬體設備)就可以搞定。


官方網站 http://www.lavasoftusa.com/
下載Ad-aware1.06版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en/a/aawsepersonal.exe
下載Ad-aware 6.0版ftp://ftp.download.com/pub/win95/utilities/aaw6181.exe
下載Ad-aware1.05版 http://files.aoaforums.com/F1912-aawsepersonal-105.exe
下載中文化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cpatch/a/Ad-AwareSEPersonal105_big5.zip

安裝 Ad-aware 強力掃除木馬程式(以下以1.05版為教學)

1.下載aawsepersonal.exe及Ad-AwareSEPersonal105_big5.zip中文化後,首先執行aawsepersonal.exe安裝。


2.歡迎使用Ad-Aware畫面,請點選【Next】。


3.請勾選【I accept the license agreement】,再點選【Next】。


4.安裝的目錄,以預設值即可,請按【Next】。


5.詢問是否所有使用者皆可使用此軟體或只有單一使用者,依網友需求點選,預設為【Anyone who uses this computer】再按【Next】。


6.請按【Next】開始準備安裝Ad-aware。


7.正在安裝Ad-aware,請稍候一下^^~


8.安裝完成,請點選您要的選項後,並按【Finish】。


安裝 Ad-aware 強力掃除木馬程式中文化

1.請點選【Ad-AwareSEPersonal105_big5.zip】解壓縮(以WinRAR為例)。


2.請選【Traditional Chinese.awl】再點選【解壓縮到】。


3.目的地路徑為【C:Program FilesLavasoftAd-Aware SE PersonalLang 】懶的選,可用複製貼上^^"


4.開啟Ad-Aware,請點選右上第二個像齒輪的圖示(Opens The Ad-Aware Configuration Window)。


5.請至【Interface】,在Language File:中點選【Traditional Chinese】,再點選【Proceed】完成。


6.恭禧您了~Ad-Aware變成中文版了^^"


升級 Ad-aware 強力掃除木馬程式

1.請點選右下角【立即檢查更新】。


2.請點選【連線】執行線上更新。


3.目前尋找到最新的定義檔為【Build:SE1R26 25.01.2005】,請按【確定】即下載更新。


4.更新完成,請點選【完成】。


5.恭禧您~~定義檔已經是最新的【SE1R26 25.01.2005】。


Ad-aware 強力掃除木馬

1.請點選【立即掃瞄】。


2.請點選【進行快速系統掃瞄】後,再按【下一步】。


3.系統正在掃瞄中,請稍等一下^^


4.掃瞄完成,發現12可疑忽略的物件,請按【下一步】。


5.打開【可疑忽略的物件】,點選您想知道的物件類型,並按滑鼠左鍵兩下打開。


6.在物件細節中可以得知您的危險程度為:可以忽略的,請按【關閉】。


7.如不想一個一個點選,請至【掃瞄摘要】勾選,如要隔離請點選【隔離】,如要刪除,請點選【下一步】。


8.詢問您是否要將12物件刪除,請按【確定】。


9.辛苦了~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本教學^^~請各位網友幫幫介紹本網教學啊^^Y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2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