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1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具備全方位防護能力的免費防毒軟體

avast! Home Edition是一套非常優秀的免費防毒軟體。它擁有全方位的防護能力,不管是上網、檔案傳輸或複製、電子郵件、P2P、即時通訊等容易受到感染的途徑, 它都可以輕易的幫你偵測並掃除各種病毒、蠕蟲、廣告軟體及木馬程式;功能之強大致足以媲美任何一套商業防毒軟體!

可別因為avast! Home Edition是套免費軟體就小看它,因為它還有另外兩套Professional與Server付費版本,彼此可以共用病毒碼,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支援上 的問題。只要利用線上更新功能,就可以讓病毒碼永遠處於最新狀態。而avast! Home Edition更新病毒碼的速度令人驚艷,平均不到20秒就能完成!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官方網站 http://www.avast.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files.avast.com/iavs4pro/setupcht.exe(繁體中文版12.36MB)

下載【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1.請至官網點選【Download】再點選【Programs】。


2.請點選【avast! 4 Home Edition FREE Download】。


3.請點選Download【avast! 4 Home -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length 12.36 MB)】繁體中文。


4.再點選【執行】。


5.正在下載中,請稍候。


6.出現Windows安全性警告後,請點選【執行】。


安裝【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1.請點選【下一步】。


2.這邊會出現簡體亂碼,大約的意思是安裝的最低需求,但不影響程序,請點選【下一步】。


3.請點選【我同意】後,再點選【下一步】。


4.請點選【下一步】。


5.預設值以【典型的】安裝,再點選【下一步】。


6.安裝訊息如下,如沒有任何問題,再點選【下一步】。


7.正在安裝中,請稍候。


8.重開機後要自動掃毒,請點選【是】。


9.安裝完成,點選【重新啟動電腦】後,請點選【完成】。


10.開機就會自動先幫您掃毒了。


註冊【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1.到桌面後即會出現【歡迎使用avast!家庭版】,請點選【avast!家庭版註冊頁面】。


2.請點選【I'm a new user and I need a registration key for avast! Home Edition】註冊新帳號。


3.請填寫相關資訊後,請點選【註冊】。


4.註冊完畢後,系統將會在24小時寄註冊碼到您的信箱。


5.收到信後,請將註冊碼複製。


6.請在圖示桌面右下角,點選滑鼠右鍵,點選【關於avast!】


7.點選【註冊號】後,出現註冊,請將剛剛複製的註冊碼貼上後,請點選【確定】。


8.註冊完成,可以使用14個月的使用期限,到期後,再到網站取得新的註冊碼即可繼續使用。


使用【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掃毒

1.請在圖示桌面右下角,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啟動avast!防毒軟體】


2.瞭解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的相關設定。


3.請點選【掃瞄本地磁碟】後,選取【標準的掃瞄】再點選【啟動】即可。


移除【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1.請至【開始】【設定】點選【控制台】。


2.點選【新增或移除程式】。


3.找到avast! Antivirus,再點選【變更/移除】。


4.點選【卸載】後,再點選【下一步】移除。


5.移除完畢,請選取【重新啟動電腦】後,再點選【完成】。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8人線上 (1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