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1 IE Tab - 讓您可以直接在 Firefox 分頁中以內嵌的 IE 引擎,瀏覽 IE Only 的網頁

讓您可以直接在 Firefox 分頁中以內嵌的 IE 引擎,瀏覽 IE Only 的網頁。

版本:1.5.20090207(2009/02/06)

附加元件網站: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1419

立即下載檔案: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downloads/latest/1419/platform:5/addon-1419-latest.xpi

1.有些網站只能透過Internet Explorer來看。

2.於空白處,按滑鼠右鍵,點選【用IE Tab檢視本頁】即可切換IE核心來顯示網頁。

3. 或者您可以從網頁的右下角圖示來點選,【 】用Internet Explorer開啟網頁,【 】則用Mozilla Firefox開啟網頁。

 

您也可以將特定的網頁,指定由Internet Explorer開啟。

1.請點選【工頁】的【IE Tab選項】。

2.請輸入網址後,點選【加入】再點選【確定】即可,下次來到您所設定的網址時,就會以Internet Explorer核心來開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8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