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7. Free Anti-Virus Scan:卡巴斯基免費系統安全掃瞄工具

如果您擔心您家的防毒程式不夠力,常常沒有掃到木馬病毒,這時您可以使用Kaspersky Security Scan來做比較,它不會對已安裝的防毒軟體產生衝突,透過掃瞄電腦中可能出現的木馬病毒,並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法。

版本:12.0.1.117(2012/06/20)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usa.kaspersky.com/downloads/free-anti-virus-scan
立即下載檔案:(175KB)
官網下載
FreakShare

【執行Free Anti-Virus Scan安裝】
1.下載後,請直接執行【kss12.0.1.117EN_RU_DE_FR_2926.exe】。


2.從官網下載的執行檔只有175KB,執行後才會透過網路下載安裝檔,約42MB。


3.歡迎使用Free Anti-Virus Scan,請點選【Next】。


4.請勾選【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我同意授權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5.安裝中,請稍候。


6.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Free Anti-Virus Scan掃描】
1.請執行桌面上的【Kaspersky Security Scan】捷徑。


2.請點選【Quick Scan】快速掃描,當然也可以【Full Scan】完整掃描,但較慢。


3.掃描中,請稍候。


4.掃瞄完成後會列出四大問題,請點選【】可查看細項。


5.程式會開啟瀏覽器顯示詳細內容,然後再根據它所列出的問題作出修正。


【排程掃描】網友可直接使用預設的三組日期或點擊下方的「」來變更日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