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12 JottiQ:惡意檔案掃描小工具

JottiQ 是一套惡意檔案掃描小工具,它與VirusTotal不同的是,它只需要將掃描的檔案拖到 JottiQ程式內自動上傳,並使用18種病毒木馬掃描程式掃描,並會分析報告,就可以知道您的檔案是否有病毒木馬。
 
版本:1.02 build 22338(2011/01/06)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hitehat.dcmembers.com/
立即下載檔案:
(綠色免安裝版)
(1)下載點一(345.07KB)
(安裝版)
(1)下載點一(1.10MB)

需安裝.NET Framework 2.0(22.4MB)

【執行JottiQ】
我們以綠色免安裝版來教學
1.下載解壓縮後,在【20110106 JottiQ (1.0.2)】資料夾中,請執行【JottiQ.exe】。


2.JottiQ程式說明,請點選【I can agree to that policy.】。


3.將【要掃描的檔案】拖到【JottiQ】中,再點選【Process Queue】這時燈泡是暗的,表示需要點選才會上傳檔案。

4.【Process Queue】這時燈泡是亮的,表示隨上隨傳。「Appears Clean」表示檔案沒有問題。


5.可點選該檔案,按滑鼠右鍵,點選【Open Scan Results】。


6.就可以看到檔案掃描的詳細資料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32人線上 (22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3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