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9-2 AVG Anti-Virus Free 8.5:功能齊全的免費中文防毒程式

AVG Anti-Virus Free是一套功能齊全的免費中文防毒程式,它擁有易於使用的繁體中文操作介面,佔用少量的系統資源,它提供了100%的病毒防護,完整的電子郵件防護功能,自動解除威脅以及自動更新…等功能。

版本:8.5.409(2009/08/07)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avgtaiwan.com/
至下載頁面:
http://www.avgtaiwan.com/product.html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
http://www.avgtaiwan.com/file_get.html?avg_file=free(68.1MB)

【安裝AVG Anti-Virus Free】

1.下載後,請執行【avg_free_stf_as_85_409a1634.exe】。


2.選擇安裝語言,系統自動偵測好了,請點選【下一步】。


3.請點選【接受】。


4.授權合約,請點選【接受】。


5.請選取【標準安裝】,再點選【下一步】。


6.啟動AVG Anti-Virus Free授權,序號已經自動產生,再點選【下一步】。


7.我是不喜歡安裝有的沒的Toolbar,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8.安裝摘要,如確認無誤後,再點選【完成】開始安裝AVG Anti-Virus Free。


9.安裝中,請稍候!


10. 安裝完成,請點選【確定】離開。


【AVG Anti-Virus Free首次執行精靈】

1.AVG Anti-Virus Free簡介,請點選【下一步】。


2. 排程定期掃瞄和更新,依網友需求來設定,請點選【下一步】。


3.提供AVG Anti-Virus Free在您電腦上所偵測到的威脅,依網友需求來勾選,請點選【下一步】。


4.更新AVG Anti-Virus Free,如不更新,請點選【跳過】,如要更新(建議),請點選【下一步】。


5.更新完成,請點選【下一步】。


6.註冊AVG Anti-Virus Free,依網友需求來決定是否註冊,感覺只有產品資訊通知而已,請點選【下一步】。


7.AVG Anti-Virus Free保護設定已完成,請點選【完成】。


8.就可以開始使用AVG Anti-Virus Free了。


【執行AVG Anti-Virus Free電腦掃瞄程式】

1.請點選【電腦掃瞄程式】後,再點選【變更掃瞄設定】。


2.請點選【啟動掃瞄】開始掃瞄整台電腦。


3.AVG Anti-Virus Free的缺點就是掃瞄很慢,檔案愈多就愈慢,請耐心等待。


4.掃瞄完成,並未發現任何感染,請點選【關閉結果】離開。


【執行AVG Anti-Virus Free立即更新病毒資料庫】

請點選【立即更新】後,出現【已成功完成更新】,因之前已經更新完畢了,請點選【關閉】離開。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6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