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9. Browser Security Test:測試您的瀏覽器是否安全

Browser Security Test是個測試瀏覽器的網站,針對十幾種瀏覽器上常見的入侵模式,並依據不同版本的瀏覽器來進行【壓力測試】攻擊,也就是說它會【虛擬】 惡意入侵的模式,然後看看您的瀏覽器是否有問題,如果連瀏覽器都有問題了,當然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也可能幫不了您。Browser Security Test官方在Q&A裡面保證它的虛擬入侵都是保密且安全的,不會趁機偷取您的資料。而依據國外網站的評論,和McAfee SiteAdvisor的回報這個測試網站是安全的。

語言介面:英文
瀏覽器:IE、Firefox、Opera
官方網站:http://bcheck.scanit.be/bcheck/

1.建議選取【Run all available tests】測試所有類型後,再點選【Start the test】開始測試。


2.請點選【確定】開始測試,但因為測試中途導致瀏覽器出錯而關閉,只要重新開啟瀏覽器進入Browser Security Test網站,它將會詢問您是否從上次中斷的地方開始測試。


3.彈出一個加入【新增書籤】,詢問您是否將該網站加入到我的最愛,這個可以點選【取消】關閉。


4.測試中,請稍候,旁邊彈出的小視窗,這是為了測試用的,請不要關閉。


5.恭禧!測試完成,並沒有在您的瀏覽器找到弱點。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