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 iClean:解毒快手

趨勢科技清毒工具 - iClean解毒快手,能有效清除近期台灣地區常見的病毒及惡意程式,讓您輕鬆、快速地為電腦進行急救。iClean解毒快手體積小,執行時不會耗用太多電腦資源,僅需少許時間即可為您清除隱藏在電腦中的惡意程式。由於在執行iClean過程中,iClean會刪除電腦系統中因感染已知病毒、 Rootkit或其他惡意程式,所產生的服務、程序、機碼、檔案及資料夾。為了維護電腦安全,趨勢科技強烈建議您在執行iClean解毒快手前,先將電腦中的重要系統及資料予以備份,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風險。此外,執行iClean前請先將電腦上的病毒防護功能關閉,執行所需時間將視您的電腦效能與惡意程式多寡而定,敬請耐心等候!

主要功能:
1.有效清除近期台灣地區常見的變種病毒及惡意程式。
2.防止持續變種的惡意程式再次寫入電腦系統中。>
3.可收集系統相關資訊及趨勢科技防毒軟體病毒記錄檔,並可回傳趨勢科技技術服務中心作進一步分析。


版本:39 (2011/05/17)
作業系統: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trendmicro.com.tw/iclean/index.htm
常見問題:http://www.trendmicro.com.tw/iclean/faq.htm
立即下載檔案 (3.2MB)
訊6
FreakShare

1.解壓縮後,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iClean28.EXE】。


2.請詳細閱讀授權合約內容,勾選【我接受合約】,並點選【下一步】。閱讀完整免費軟體授權合約


3.關閉您的防毒軟體後,請依您的需求選擇是否建立惡意程式防寫資料夾,並點選【開始清除】,進行惡意程式清除程序。


4.執行所需時間,將視您的電腦效能及存在的惡意程式數量而定,請稍候。


5.惡意程式清除完畢,收集系統相關資訊。


6.當iClean完成清毒動作後,將會顯示執行結果並產生TM_Clean_Backup.zip(已被刪除的惡意檔案相關記錄)Upload.zip (執行過程相關記錄) 於電腦桌面。請點選【關閉視窗】結束iClean程式。 (如何回傳記錄至趨勢科技作進一步分析? 請見常見問題集Q07)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