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2 BatteryInfoView:顯示筆電電池的詳細資訊

現今筆電及小筆電普及下,人們開始重視筆電及小筆電電池的續電能力...等相關資訊,BatteryInfoView是一套綠色免費顯示筆電電池的詳細資訊的小工具,它可以顯示電池的製造廠商、日期、電池種類、電池可使用時間、完整電池使用時間...等。

版本:1.11(2011/09/09)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utils/battery_information_view.html
立即下載檔案:(113KB)
訊6下載點
FreakShare下載點
正體中文語系(1.37KB)請將檔案解壓縮到BatteryInfoView同資料下即可
簡體中文語系(1.37KB)請將檔案解壓縮到BatteryInfoView同資料下即可

【執行BatteryInfoView】
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BatteryInfoView.exe】。


按鍵盤上的【F7】顯示一般狀態及電池的相關資訊,預設每10秒會自動更新,如果要修改請按【F9】。


按鍵盤上的【F8】顯示電池的相關記錄,預設每30秒會自動更新,如果要修改請按【F9】。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4人線上 (2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