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更新 張峯認 - 網站更新 | 2011-10-09 | 點閱數: 7057

噹噹噹 ... 各位人客,感謝大家來到貴寶地來挑選正妹(誤) or 正男(誤) ...

大家應該都有半夜守著線上Apple 前幾天的Let's Talk About iPhone的發表會吧,像我本來是很想去給他睡下去ㄉ,可是實在想要知道到底是iPhone4還是5說,結果我等到半夜一點半就不行了,anyway重點還是公佈了iPhone4S以及iOS相關軟體的功能,並且在2011/10/14正式更新唷,不對不對一定有人會說還沒10/14你怎麼更新的呢?

這就是重點囉,這篇文章就是要教大家如何提前升級至iOS5ㄋ,因為Apple會在正式更新前釋出所謂的GM版,供最後的測試,通常來說沒意外的話GM版 = 正式版,所以先裝下去也行滴!(恩... 不過人家還是要說一下,安裝失敗不負任何責任唷!XD)

立即至本網電腦教學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7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3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