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重要 張峯認 - 弱點通告 | 2018-10-06 | 點閱數: 2545
風險等級: 高度威脅
摘  要:

Cisco 多個產品存在多個安全性弱點,可能使遠端攻擊者利用該弱點取得受影響系統之控制權,官方已發布更新。

目前已知會受到嚴重影響的產品為 Cisco Prime Infrastructure (PI)、Cisco Digital Network Architecture (DNA) Center。
另有其他尚未列出之受影響版本,詳細資訊請參考Cisco官方網站

 
影響系統:

受影響系統

 
解決辦法:

請參考 Cisco 官網下載更新至建議最新版本

 
細節描述:

近日 Cisco 發布多個重大安全更新,遠端攻擊者可藉由多個弱點來控制受影響的系統。

1.由於 Cisco Prime Infrastructure (PI) 存在對重要系統目錄有不正確權限設定的弱點,攻擊者可以透過 TFTP 上傳惡意檔案,並在藉由網路介面中的圖形使用者介面成功存取後,以 root 權限在受影響設備上執行任意程式碼。
2.Cisco Digital Network Architecture (DNA) Center 中存在弱點,由於在受影響的系統有不安全的預設配置 (configuration),攻擊者可以藉由直接連接至接觸到的服務 (exposed services),進而取得或更改重要的系統檔案。
3.由於 Cisco Digital Network Architecture (DNA) Center 對重要的管理功能存在不完善的安全性限制,攻擊者能透過傳送有效的身分管理要求,進而得以觀看或在未授權情況下對現有系統使用者資料做更動,甚至是創立新 使用者資料。
另有其他尚未列出之弱點,詳細資訊請參考Cisco官方網站

 
參考資訊:

Cisco Security Advisories and Alerts (2018/10/03)
US-CERT (2018/10/03)
US-CERT (2018/10/0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