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教學

Home

系統效能

安裝Windows軟體時,除了綠色軟體外,常常都會安裝及移除軟體,程式就會新增或修改登錄檔,好一點的程式移除掉,將不會留下但任何痕跡,那不好的呢?當然就留一堆非必要且無效的登錄檔在您的電腦,會造成電腦執行速度變慢,甚至造成當機,所以常常會有人說,電腦變慢,重灌就好了啊,如果不想重灌,我們可以使用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這套登錄檔修復工具,來將您的電腦登錄檔修復,並提昇您電腦執行速度。

版本:2.6(2010/02/25)
作業系統:Windows 9x/Me/NT/2000/XP/2003/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http://www.eusing.com/free_registry_cleaner/registry_cleaner.htm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
http://www.qwerks.com/download/8811/EFRCSetup.exe(941KB)下載點一
http://www.eusing.com/Download/EFRCSetup.exe(941KB)下載點二
http://www.hide-windows.com/Download/EFRCSetup.exe(941KB)下載點三

【執行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安裝】
1.下載後,請執行【EFRCSetup.exe】安裝。


2.歡迎使用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請點選【Next】。


3.以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4.程式集的資料夾名稱預設即可,請點選【Next】。


5.請點選【Next】開始安裝。


6.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修復登錄檔】
1.請點選桌面【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捷徑。


2.詢問您是否要贊助,請點選【Skip】略過。


3.我們先切換到正體中文,請點選【Language】再點選【Traditional Chinese】即可。


4.請點選【掃瞄登錄檔錯誤】就會開始掃瞄了,會有點時間,您可以去小解一下。


5.一堆都是無效的登錄檔,請點選【修復登錄檔錯誤】。


6.修復完成,但有些登錄檔刪除後,會牽動其他無效的登錄檔,下次可能還會掃到,請點選【關閉】,等等掃到再修復就好了。


7.如修復後有出現問題要復原之前備份的登錄檔,請點選【復原前備份的登錄檔】,選好您的備份檔案後,再點選【還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