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2 BuddyPress:社群專用外掛

有些免費網誌,都是專屬名人或贊助商的部落格,商業化、廣告化很嚴重,反正那些很認真的部落客都沒什麼人潮,這時就可以使用BuddyPress, BuddyPress是一套用在WordPress上的社群網路外掛,部落客人人都有機會被瀏覽,還有隨機成員、群組、部落格等,當然用在您的公司、學校、團體...等網站更是再好不過了。

版本:1.2.5.2(2010/07/06)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buddypress.org/
立即下載檔案:
(1)下載點一(1.09MB)

BuddyPress安裝方法:
只要將【buddypress】資料夾放置於【wp-content/plugins/】之下,即是【wp-content/plugins/buddypress/】

版本:1.2.5.2(2010/07/07)
正體中文化網站:http://tw.buddypress.org/home/
立即下載檔案:
(1)下載點一(79.4KB)

BuddyPress中文化安裝方法:
只要將【buddypress-zh_TW.mo】檔案放置於【bp-languages】之下,即是【wp-content/plugins/buddypress/bp-languages/buddypress-zh_TW.mo】

1.請點選【外掛】,在BuddyPress下點選【網誌網路啟用】。


2.請點選【啟用一個BuddyPress相容的佈景主題】。要用BuddyPress外掛就要使用BuddyPress專屬佈景。


3.BuddyPress已有提供預設佈景,找到【BuddyPress Default】佈景主題後,請點選【啟用】。


4.再回到您的部落格首頁就會出現BuddyPress專屬頁面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