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1 提高Vista的多工下載速度

如果你已經開始在Vista裡安裝BT、Emule或是FlashGet等程式,或許會懷疑,明明是一樣的硬體跟網路,為什麼在Vista裡抓檔就是比在 XP慢呢?當然這原因有很多種,也許是你的XP有調校過網路設定、也許你在Vista裡沒有開啟防火牆對應的Port。不過在除錯之前,建議你先把 Vista的一項「Auto Tuning」技術關掉,看看網路速度是不是被這個功能所影響了。

1.首先用系統管理員的身份打開命令提示字元視窗。接著輸入「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disable」這行指令,並按下〔Enter〕。看見【確定】的字樣後重新開機,就關閉Auto Tuning功能了。

2.若以後要重新開啟「Auto Tuning」,一樣用系統管理員的身份打開命令提示字元視窗,接著輸入「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normal」的指令就可以囉!

資料來源:密技偷偷報【密】字第參拾肆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11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