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 iPhone 提前升級至iOS5 完整教學

在本文開始之前,我想要對一位偉大且有夢想且努力實現的大師致敬,以下為我在臉書的心情文:

JOBS就這麼的離開我們了 ... 看到這個消息真的粉難過,有句話說:「成功不是一绌可及的」,JOBS的成功也代表著他偉大及傳奇的一生,他給我們帶來了創意、改善人們對科技產品的體驗,讓我們知道科技除了始終來自於人性外也是一個這麼好用的東西,感謝JOBS,希望他在天堂也能繼續著他的夢想,感謝有你 JOBS R.I.P。

噹噹噹 ... 各位人客,感謝大家來到貴寶地來挑選正妹(誤) or 正男(誤) ...

大家應該都有半夜守著線上Apple 前幾天的Lets Talk About iPhone的發表會吧,像我本來是很想去給他睡下去ㄉ,可是實在想要知道到底是iPhone4還是5說,結果我等到半夜一點半就不行了,anyway重點還是公佈了iPhone4S以及iOS相關軟體的功能,並且在2011/10/14正式更新唷,不對不對一定有人會說還沒10/14你怎麼更新的呢?

這就是重點囉,這篇文章就是要教大家如何提前升級至iOS5ㄋ,因為Apple會在正式更新前釋出所謂的GM版,供最後的測試,通常來說沒意外的話GM版 = 正式版,所以先裝下去也行滴!(恩... 不過人家還是要說一下,安裝失敗不負任何責任唷!XD)

Let s Talk About Foods Files ...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所需要ㄉ食材需要的東東有那些呢?

1.升級檔 X 1

 

iOS5對應您的iPhone版本檔,也就是您的iPhone如果是iPhone3GSㄉ請下載3GS的檔案,iPhone4的就下載4的(4還有分啥GSM、CDMA請特別注意唷),至於iPhone3G?恩快去預購iPhone4S貝!

iPhone VS iOS
iPhone iOS 可升級版本 下載連結
3G 請預購iphone4S
3GS iOS5 GM Click ME
4(GSM) iOS5 GM Click ME
4(CDMA) iOS5 GM Click ME

 

 

 

 

 

 

 

2.iTune 10.5 X 1

因為現行正式版的iTunes 10.4版不認識iOS5,所以無法升級,請參照以下版本機器的對應安裝軟體。

iTunes VS OS
作業系統 iTunes 可用版本 下載連結
Windows 10.5 Beta 7 Click ME
MAC 10.5 Beta 9 Click ME

 

 

 

 

 

 

3.Ultra ISO

不對啊?升級iOS要這個軟體作啥?人客待我一一道來 ...

如果您下載了更新後解壓後應該會發現一個神奇的玩意 .... 哇哩?.dmg檔這是啥東西??

這個是類似映像檔的東西,需要解開,因為更新檔的附檔名為.ipsw,在MAC中可以直接解開,Windows下就必須靠別的軟體來解囉!我是用這一套解成功的,請至Click ME下載安裝(試用版就可解囉)

Let s Talk About How I Meet Your Mother How To Set Up  Your iPhone?

恩...最新看太多美劇了,都會被影響到哈哈 ...題外話,看美劇好處除了看正妹(誤)or正男(誤)外,也是一個學英文的方式唷,不過有些片子不適你這樣做:Dr.House(Give me a break!除了醫學專有名詞已經難了,加上對話也是不是很容易去對應,所以當片子看就好囉) 

1.備份您的iPhone

最重要最給他重重重重重重要的就是這一味啦!有備份你的人生係彩色ㄟ,沒備份就系歐白ㄟ啦!

以下為Apple的說明介紹:

2.設定iTunes語系

這一步是因為iTunes 10.5 Beta 7沒有繁體中文版,我安裝完10.5 Beta 7後怎麼開啟iTunes就是不理我,後來找到解決方法是要先設定語系為English後再移除掉現有的版本再裝新版的才能開啟。

以下為Apple的說明介紹:

3.移除現有iTunes版本並重開機

請注意一定要重開機唷!

4.安裝iTunes 10.5 Beta版

安裝起始畫面

安裝完成後重開機。

5.傳輸線連接iPhone,開啟iTunes在iPhone設定頁面,並按住shift鍵+restore鈕,會出現選擇檔案,請選擇iOS更新檔,確定後就會開始進行回復了,請注意不要點選update鈕,必須用restore鈕才可以喔!

One More Thing ...

建議您不要執行秏資源或是大型的軟體,避免當機造成死機的話,回復失敗後可能會有問題唷,回復後會問您是要全新的iPhone還是要備份還原,如果您先前有備份的話就可以選擇備份的時間點來還原唷,還原也需要花一些時間請請喝杯咖啡看個TV等一下囉。

備份還原OK後會有一些初始設定,像是地區(語言)、要不要開定位、是否有WiFi(For iCloud、WiFi同步等等用),都設定好後就大功告成了,Enjoy!

後記:

1.iCloud仍未開放,請等到10/14後即可使用

2.備份還原建議硬碟剩餘空間至少要5GB以上較保險

3.iOS5新功能請至Apple網站查詢

4.備份還原會根據您的使用狀況來決定時間請耐心等候

教學授權:動感小新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7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