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 Trilead VM Explorer:完整備份還原ESX(i)虛擬主機

也稱為VMX的Trilead VM Explorer,是一套搭配vSphere/ESXi使用的備份工具,這套工具分免費及付費版本。就功能而言,免費版本的產品主要刪減了排程備份,以及將虛擬機器直接從目前的虛擬平臺伺服器,備份移轉到另外一臺伺服器的能力,因此必須備份到管理者的電腦本機,或者內部網路的共享磁碟後,才可以執行重新部署虛擬機器的工作。

版本:3.6.022(2011/10/03)
支援ESX(i)版本: 4.1.0.348481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性質:免費(功能限制)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trilead.com/
立即至下載頁面:
http://www.trilead.com/Download/(9MB)

1.下載後,請執行【TrileadVMX-3.0.028.msi】。


2.歡迎使用Trilead VM Explorer,請點選【Next】。


3.請勾選【I accept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我同意後,再點選【Next】。


4.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5.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6.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離開,如要立即使用Trilead VM Explorer,請勾選【Launch VMX now】。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