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3 Universal USB Installer:製作Linux隨身碟

公司之前在大掃除時,翻出了2個老舊的32M隨身碟,沒錯,是32M,不是32G,原本想丟掉,但丟之可惜,剛好想到Dariks Boot And Nuke這套永久刪除硬碟資料的軟體只要10M而已,但Dariks Boot And Nuke僅提供燒錄光碟的iso檔,沒有提供隨身碟的安裝方法,索性找了國外網站,有介紹Universal USB Installer製作Linux隨身碟小工具來製作,市面上的Linux系統都支援外,連Windows Vista及7也有支援只可惜Windows XP不支援。

版本:1.9.1.3(2012/10/19)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pendrivelinux.com/
立即下載檔案:(1.01MB)
官方網站
FreakShare

【苦主】ASUS 32M隨身碟
記得要先將隨身碟裡的資料備份出來,並將隨身碟格式化成【FAT】或【FAT32】,但32M只有FAT的選項Orz

【執行Universal USB Installer】

1.檔案下載後,請直接執行【Universal-USB-Installer-1.8.7.2.exe】。


2.歡迎使用Universal USB Installer,請點選【I Agree】。


3. 本教學以DBAN 2.2.6為例,已事先下載dban-2.2.6_i586.iso了,沒下載也沒關係,可勾選【We Found and Selected the iso】,再選取隨身碟代號【E:】,如果要製作在隨身硬碟的話,請勾選【Show all Drives(USE WITH CAUTION)】,請點選【Create】製作。


4.建立MBR、Label及安裝DBAN 2.2.6,請點選【是】。


5.製作中,請稍候,檔案愈大,製作時間愈久,當然隨身碟也決定速度的快慢。


6.安裝成功,可看到【Installation Done, Process is Complete!】,請點選【Close】離開。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