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1 安裝BrazilFW

【安裝前硬體之準備】
1.P3-600以上電腦(RAM128M、硬碟、光碟機)
2.兩張網路卡,【LAN對內部網路、WAN對外網路(ADSL)】

【安裝前軟體之準備】
下載解壓縮後,將檔案ISO映像檔燒成光碟,並設定主機BIOS由光碟機開機。

【安裝Brazilfw】
1.一開始就會詢問您是否要對硬碟分割並格式化,請點選【y】,再來就會詢問您是否要安裝到硬碟,請點選【y】。


2.設定第一個分割區預設值為40MB,請按【Enter】採預設值或輸入指定大小,會再詢問您是否還要建立分割區,設定第二個分割區剩下984MB,請按【Enter】採預設值或輸入指定大小,分割完之後會再詢問您是否有要分割剩下的空間,反正都已經分割完了,就直接點選【y】吧。


3.就會開始格式化,並安裝檔案到您的硬碟中,安裝完成,會請您取出光碟片,並從主機BIOS設回去由硬碟開機。


4.重開機後,就會進到系統登入的畫面,會有Brazilfw版本、本機IP位置(預設192.168.0.1)、CPU、記憶體等,您可以透過瀏覽器http://192.168.0.1:8180進入到Brazilfw,如果IP網段不同,可透過文字模式進入Brazilfw設定,帳號為【root】預設密碼為【空白】。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