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 EncryptOnClick:幫檔案加上密碼

在公司或家中,只要有共用電腦的,重要的檔案想必不想讓他人看到,這時可透過EncryptOnClick來幫您的檔案或資料夾加解密,您可以自已改成隨身碟版的EncryptOnClick,隨身攜帶隨時加解密,EncryptOnClick是一套免費加密軟體,使用256-bit AES加密法,所以您加密後,忘記密碼,就連官方也沒辦法幫您哦。

版本:1.3.1.3(2008/06/30)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2brightsparks.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2brightsparks.com/assets/software/EncryptOnClick_Setup.exe(1.47MB)

【執行EncryptOnClick安裝】
1.下載後請執行【EncryptOnClick_Setup.exe】。


2.歡迎使用EncryptOnClick,請點選【Next】下一步。


3.請選取【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同意授權後,再點選【Next】下一步。


4.EncryptOnClick相關介紹及如何使用安裝在USB隨身碟上,我們後面會教,請點選【Next】下一步。


5.以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下一步。


6.以預設安裝程式集名稱即可,請點選【Next】下一步。


7.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Next】下一步。


8.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9.EncryptOnClick其他軟體介紹,請點選【Next】下一步。


10.安裝完成,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Finisht】離開。


【執行EncryptOnClick加密】
1.請執行桌面上的【EncryptOnClick】捷徑。


2.相關按鍵說明。


3.我們以資料夾為例,請點選【Folder】後,請選擇加密的資料夾,再點選【確定】。


4.請輸入密碼及確認密碼後,再點選【OK】即可。


【執行EncryptOnClick解密】
1.加密之後的檔案不會感覺有任何改變,只有圖示變動為EncryptOnClick圖示,請點選執行。


2.就會要求您輸入密碼,只要輸入一次就可以解密了。


3.解密後的檔案,EncryptOnClick就不會自動再加密,如果要再加密,請繼續執行加密的步驟。


【將EncryptOnClick複製到隨身碟執行】
也可以做成免安裝的綠色軟體哦^^
1.請在【EncryptOnClick】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點選【內容】。


2.請點選【開啟檔案位置】後,再點選【確定】。


3.請選取【EncryptOnClick.exe】【EncryptOnClick.exe.manifest】【XceedZop.dll】三個檔案,按滑鼠右鍵,點選【複製】。


4.您可以新增一個資料夾,名稱自訂,將3個檔案貼上後,再執行【EncryptOnClick.exe】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