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 Blowfish Advanced CS:檔案加密軟體

Blowfish Advanced CS 是一個新的檔案加密工具,它支援七種以上的演算法,能將資料有效的壓縮,而且使用安全的金鑰來把守防止資料被破解,同時加密之後檔案不會露出蛛絲馬跡,不 容易用各種軟體找到破解線索,並且能與 Windows 檔案總管做整合,設定每日自動檔案加密工作。

最新版本:2.57

作業系統:Win 95/98/NT/2000/XP/2003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lassekolb.info/bfacs.htm

加密後的附檔名為【BFA】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lassekolb.info/bfacs257.zip (613KB)免安裝綠色版

【Blowfish Advanced CS】加密

1. 下載解壓縮後,請點選桌面的【bfacs257】資料夾。

2.請滑鼠點左鍵兩下,點選【bfacs.exe】執行。

3.請點選【Browser】後,再點選【Browse】或直接按鍵盤上的【F3】。

4.至您要加密的資料夾後,請點選【確定】。以test為範例。

5.選取您要的加密的檔案後,請點選紅色加密圖示。

6.輸入您要設定的密碼後,請點選【OK】,於輸入確認密碼後,再按一次【OK】。

7.檔案4個,請點選【是】開始加密。

8.立即出現統計報告。

【Blowfish Advanced CS】解密

1.選取您要的解密的檔案後,請點選綠色解密圖示。

2.有勾選【Auto Confirmation】輸入密碼正確後,立即會出現解密確認,請點選【是】開始解密。

3.立即出現統計報告。

4.可看到附檔名【bfa】消失。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2人線上 (9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