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 網站快速登錄

一、Submit Express 提供將網站登錄到20個世界知名的搜尋引擎,要注意的是不要重複登錄以免遭受處罰。

http://www.submitexpress.com/submit.html

二、FreeWebSubmission提供免費、快速登錄搜尋引擎的服務,只需要填入你的網站網址、信箱,即可幫你登錄到包含Abacho、Alexa 等20種搜尋引擎。輸入後記得要去收信,點選認證網址才能夠開始登錄,依照每個搜尋引擎不同,登錄的方式和時間也不同(有的搜尋引擎會寄信要求你點選認證網址)。

http://freewebsubmission.com

三、Bing登錄網站:

http://search.msn.com/docs/submit.aspx?FORM=SUNOs

四、Google登錄網站:

http://www.google.com/addurl/?hl=zh-TW

至上述連結後,輸入你要登錄的網站位址及說明,最後再輸入驗證碼,按下新增網址。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