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 成立網站前需要的東東

一、網站的定位
首先興趣是佔最大部份,其次就是目標,我很喜歡看電腦相關書籍,需要分享給各位網友,因而成為了我的興趣,而目標呢?就像站長的PCHappy資訊網,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教網友們電腦軟體與知識,應用到學校甚至是公司,來解決工作上的瓶頸,有了興趣加目標,就可以開始思考網站名稱。

二、申請專屬網址
PCHappy網站名稱的由PC及Happy組成的,PC為電腦的縮寫,而Happy就是快樂,組合後就是PCHappy,學習電腦就是要快樂,申請了泛用型英文網域,為pchappy.tw,也剛好這個網址沒被人申請走,且網址短也好記,跟朋友介紹網站時,也會加深印象的。 請參考 域名類別
http://www.twnic.net.tw/newdn/event/event.htm
請各位網友要有網址被申請走的心理準備,網路蟑螂橫行,是採先申請,先註冊,先使用,如果被申請也不要慌,可以換個方式,如果dog.tw有人申請,就加個s,變為dogs.tw。

三、ADSL頻寬申請
很多網友都有申請ADSL,收到帳單時都會看到速率頻寬2M/512K,2M是下載速率,512K則是上傳速率,

四、電腦主機
基本上,現在的主機都能符合網站的要求,不需要買到數十萬百萬的配備,當然RAM、HD愈大愈好囉,光碟機可考慮用外接的,或拆自已主機上的光碟機來暫時安裝,畢竟主機是要24小時開著,灌也不常重灌,就看各位網友的需求囉。

五、OS


六、宣傳


七、經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