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 Image Tuner:免費專業級圖檔轉檔工具

Image Tuner是一套免費且操作簡單的圖檔轉檔工具,它可以讓網友一次加入多個資料夾或圖片,批次將圖片調整大小、轉換格式、更名,如果怕自已圖片被人盜用,浮水印功能是您不能錯過的功能,除了支援了常見的影像格式(如JPEG、BMP、PNG、GIF、TIFF、PCX),還支援了數位相機的RAW影像格式(如RAW (CRW、CR2、RAW、NEF、DCR、X3F),更內建了多種影像演算法及圖片壓縮設定,讓您將大量的圖片進行尺寸及格式的轉換。

版本:1.2(2009/07/30)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XP/Vista/7
支援格式:JPEG、BMP、PNG、GIF、TIFF、PCX、RAW (CRW、CR2、RAW、NEF、DCR、X3F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glorylogic.com/
立即下載頁面:
http://download.cnet.com/Image-Tuner/3000-12511_4-10922184.html?part=dl-6308961&subj=dl&tag=button(1.48MB)

【安裝Image Tuner】
1.下載後,請執行【imagetuner_setup.exe】。


2.歡迎使用Image Tuner,再點選【Next】。


3.請選取【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同意後,再點選【Next】。


4.安裝資料夾路徑,預設即可,再點選【Next】。


5.於程式集建立資料夾,預設即可,再點選【Next】。


6.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Next】。


7.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8.安裝完成,勾選【Launch Image Tuner】立即啟用Image Tuner,請點選【Finish】。


【執行Image Tuner轉檔】
1.請執行桌面上的【Image Tuner】捷徑。


2.調整您要的格式大小後,請點選【】瀏覽資料夾,找到您要轉檔的圖檔後,再點選【確定】。


3.再點選【】就會開始轉檔了,您可以點選【Open folder】來開啟目的資料夾。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8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