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 Beneton Movie GIF:動畫GIF製作軟體

Beneton Movie GIF界面很簡單,相當容易上手,還能加上特效,製作完成後,就可以放在自已的網站或部落格,甚至拍賣網站上。Beneton Movie GIF不但檔案小,製作簡單,也不需要太複雜的軟體及轉檔功夫,再透過Beneton Movie GIF動畫GIF製作軟體,就能把它們變成GIF動畫。

版本:1.1.2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
軟體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benetonsoftware.com/Beneton_Movie_GIF.php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benetonsoftware.com/bmg.exe(5.08MB)

【安裝Beneton Movie GIF】
1.下載後,請執行【bmg.exe】。


2.歡迎使用Beneton Movie GIF,請點選【Next】。


3.請選取【Decline】我同意授權,但不提供個人相關資料,再點選【Next】。


4.以安裝路徑即可,再點選【Next】。


5.程式集建立資料夾,以預設路徑即可,再點選【Next】。


6.請依網友的設定來勾選,請點選【Next】。


7.詢問您是否要安裝【Seekapp】瀏覽器軟體,是不怎建議安裝,畢竟沒聽過~甚至Google也查不太到,請將勾選【取消】後,再點選【Next】。


8.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9.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預設值全勾,請點選【Finish】完成。


【執行Beneton Movie GIF製作動畫GIF】
1.請執行桌面上的【Beneton Movie GIF】捷徑。


2.請點選【】並輸入相關設定後,再點選【OK】。寬高要相同才能做匯入動作。


3.請點選圖片,如果要設定畫格持續顯示時間,以百分之秒為單位,輸入後,請點選【】預覽動畫效果。


4.如果滿意的話,請點選【】儲存,會出現存檔設定,不需要改變設定值,直接點選【OK】即可。


5.另存到您要存放的路徑後,請輸入檔名後,再點選【儲存】。


6.儲存完畢,請點選【OK】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0人線上 (10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