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5. 取消Windows 7保留100MB磁區

安裝Windows 7時,系統都會保留100MB的磁碟空間給BitLocker使用,BitLocker是微軟設計的磁碟加密技術,主要的應用是來做資料保護。對Windows掌控下的各磁區做加密運算。讓硬碟資料無法被另一個作業系統讀取,即便是想利用軟體破解也沒辦法,BitLocker能夠為作業系統提供極佳的安全性。用不到,且站長又很龜毛,不喜歡100MB空在那兒不用,想必許多朋友應該都對Windows 7保留100MB磁區很頭痛吧,沒關係,本篇教學就是為了你所產生的XD

1.我們以全新未安裝過的硬碟為例,點選【新增】【套用】。


2.可能會為系統檔案建立其他的磁碟分割,這裡就是指100MB,請點選【確定】。


3.請將系統保留100MB的部份刪除。


4.刪除後變為未配置的空間,將未配置的空間新增為主要磁碟,請點選【新增】【套用】。


5.再將另外主要磁碟刪除掉。


6.再選取您剛新增的100MB主要磁碟後,點選【延伸】後,再點選【套用】。


7.擴充磁碟分割是無法回覆的,反正是全新安裝,又沒差,請點選【確定】。


8.已經成功變為一個主要磁碟了,再點選【下一步】就會開始安裝Windows 7。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