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0. Logon Screen Rotator:登入畫面隨意換

Windows 7正式版還沒出來,已經有更換登入畫面的小工具了XD只有小小的376KB,而且免費又是綠色免安裝檔,雖然介面簡單,但可惜的是,目前只支援JPG檔,未來也許會支援更多的格式也說不定,大家等著看吧^^"

版本:2.1.0.2(2009/09/21)
作業系統:Windows 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lukepaynesoftware.com/lsr/
更新說明:http://www.lukepaynesoftware.com/lsr/HowToUse.pdf(761KB)英文
使用說明:http://www.lukepaynesoftware.com/lsr/ChangeLog.pdf(34KB)英文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lukepaynesoftware.com/lsr/updates/2.1.0.2.zip(0.99MB)ZIP版(已包含更明、說明檔)
http://www.lukepaynesoftware.com/lsr/updates/2.1.0.2.rar(0.99MB)RAR版(已包含更明、說明檔)

1.下載壓解縮後,請執行【LogonScreenRotator.exe】。


2.請至【Images(0)】頁面,按滑鼠右鍵,點選【Add Image】新增桌面。


3.Windows 7內就有美美的圖案了,請到【圖片】【公用圖片】的【範例圖片】,找到【無尾熊】,再點選【開啟舊檔】。


4.新增後,點選您要變更的圖片後,請點選【Change Now】變更,再點選【確定】變更完成。


5.您懶的登出的話,也可點選【Test】。


6.就可以看到您剛剛變更桌面所登入的畫面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6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