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2 DNS Propagation Checker:DNS檢查小工具

當您的網站搬家、或變更新的網址時,DNS都需要24小時,甚至更長,也許運氣好不到24小時就正常運作,但在這期間,都要手動Ping網址或IP,實在不符合效率,我們可以透過DNS Propagation Checker小工具來完成,當檢查網址或IP還未運作或不通時,每60秒會自動重Ping,直到Ping通為止,也可以最小化到工作列中,直接Ping就會給您訊息及興奮的音效。

版本:1.0(2009/05/22)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dnspchecker/
立即下載檔案:
http://ncu.dl.sourceforge.net/project/dnspchecker/dnspchecker/1.0/dpcwin.zip(3.29MB)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dpc.exe】。


2.輸入網址或IP後,請點選【Ping(check)】。


3.網址或IP是正常運作的,請點選【OK】。背景會呈現紅色,並會有音效!


4.網址或IP是未運作,將會每60秒檢查一次,如要縮小在工作列,請點選【Minimize to tray】。


5.在工作列可看到【】圖示,直到檢查到DNS正常運作為止。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