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 Give Me Files:FTP用戶端程式產生器

使用Give Me Files這,把FTP的位址、帳號和密碼通通包在一起,產生一個免安裝的FTP客戶端軟體,對方只要一執行就能直接登入你設好的FTP站台,既省事又不會被知道帳號密碼。

Give Me Files FTP 用戶端程式產生器可以協助您快速產生簡易型FTP用戶端程式,主要功能特色包括:
1.產生之程式已經內含連線所需之設定值包括帳號、密碼、網址、連線模式等,方便不熟悉網路技術之使用者使用。
2透過資料的隱藏,可適度保護站台之安全性,使用者之權限仍然由站台管理。
3.可應用於網站下載連結,使用者先在網站下載用戶端程式,再利用下載之程式連線至檔案真正存放之位置,一方面可以減低網站之負擔,更可依需要將下載檔案放至於不同之主機。

版本:1.1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軟體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pos.ec/
官方產回介紹:http://i-freelancer.net/Freeware/GiveMeFiles.ht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pos.ec/Download/GiveMeFiles.zip(79.7KB)

【執行Give Me Files】
1.將檔案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GiveMeFiles_1.1.exe】。


2.輸入您要包進去的FTP位址、通訊埠,以及登入的帳號密碼,如果擔心使用此程式的人有防火牆隔著,可勾選【PASV被動模式】,以確保在防火牆之內也能順利連上此FTP。


3.編譯完成,請點選【確定】。


4.請點選桌面的【test.exe】。


5.再點選【連線】。


6.就會連到您剛才設定的FTP站台並自動登入,只要您的FTP的權限夠的話,就可使用工具列上的按鈕下載及上傳資料等功能。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5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