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0. Soda 3D PDF Reader:像看書一樣瀏覽PDF

如果您看慣了Adobe PDF的瀏覽方式,想嘗試新的PDF瀏覽器的話,可考慮Soda 3D PDF Reader看PDF像翻書一樣,雖然功能陽春,但如果您註冊的話,會有在Word、Excel、PowerPoint建立PDF、在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建立PDF、建立PDF印表機等功能。

版本:1.0.40.2372(2011/12/14)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sodapdf.com/3dreader/
立即下載檔案:(4.14MB)
官網下載
FreakShare

【安裝Soda 3D PDF Reader】
1.檔案下載後,請直接執行【Soda_3D_PDF_Reader_Installer.exe】。


2.請點選【Continue in English】英文語系。


3. 授權同意,請點選【Next】。


4.下載安裝中,請稍候。


5.是否要註冊Soda 3D PDF Reader,請點選【Skip】略過。


6.安裝完成,請依網友的需求勾選,再點選【Finish】離開。


【執行Soda 3D PDF Reader】
1.請執行桌面【Soda 3D PDF Reader】捷徑。


2.請點選【Skip and launch Soda 3D PDF Reader】離開。
如果您註冊的話(免費註冊)
(1)在Word、Excel、PowerPoint建立PDF。
(2)在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建立PDF。
(3)建立PDF印表機。



3.您是否要將Soda 3D PDF Reader設為PDF預設開啟,請點選【No】。如果不想每次問你,請將【Dont show this message again】勾選取消。


4.開啟PDF檔,雖然檔名中文字無法辨識,但PDF是可以正常顯示的。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