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 PDF Split and Merge:PDF合併、切割隨你玩

離失業的日子不久了,同事的問題還是要幫忙到底,因為本公司的E-Mail寄出有一定的限制,就將PDF Split and Merge介紹給需要的同事,PDF Split and Merge是一套免費、具有多國語言介面,且操作簡單,除了可分割PDF之外,還可以將其他PDF檔案合併成一個或數個PDF檔,PDF Split and Merge有單頁、奇、偶數頁、N頁之後、檔案大小等不同的分割方式,相信各位上班族用了這套PDF Split and Merge,同事必定對您另眼相看,驕傲之餘,別忘了幫本站推推啊XD

版本:1.1.3(2009/06/01)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pdfsam.org/
立即下載檔案:
http://ncu.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pdfsam/pdfsam-1.1.3-out.zip(4.89MB)綠色免安裝(需手動設定繁體中文)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pdfsam/pdfsam-win32inst-v1_1_3.exe(5.12MB)手動安裝(自動設定繁體中文)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pdfsam/pdfsam-1.1.3.dmg(5.46MB)Mac版
注意事項:需安裝Java

【執行PDF Split and Merge切換繁體中文】我們以綠色免安裝版為例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pdfsam-starter.exe】。


2.請至【Settings】的Language的【English(UK)】,請選取【Traditional Chinese】後,再點選【Save】儲存設定。


3.再重新啟動PDF Split and Merge,就會切換成繁體中文版了。


【執行PDF Split and Merge檔案分割】
1.請選取【分割】的【新增】,找到您要分割的pdf檔後,再點選【開啟】。


2.請依大家的需求來設定,設定完成後,請點選【執行】即可。


3.我是將pdf都分成每10頁為一個pdf檔,該檔案共有169頁。


【執行PDF Split and Merge檔案合併】
1.請選取【合併/摘錄】的【新增】,找到您要合併的pdf檔後,再點選【開啟】。


2.請依大家的需求來設定,設定完成後,請點選【執行】即可。


3.我是將每10個pdf檔,共100頁,合併成一個檔案。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33人線上 (1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3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