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 將PDF中的圖文儲存成檔案

Microsoft Office內建的OCR(光學辨識)功能,您不必另外找工具,直接用Office內建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就能把PDF中的文字或圖片轉到Word中使用,可惜辨識完成的文字還是有些許的錯誤,還要稍微修正一下,但至少對網友們來說方便不少不是嗎^^"

Microsoft Office版本:2002/2003/2007

1.到【開始】【設定】的【印表機和傳真】。


2.確認是否有安裝【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3. 開啟您要轉檔的PDF後,於【File】檔案,再點選【Print】列印。


4.印表機請選取【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後,再點選【Properties】內容。


5.於【進階】頁面,選取【MDI-壓縮文件格式】後,再點選【確定】。


6.再點選【OK】。


7.會跳出另存新檔的視窗,找到您要儲存的路徑後,請點選【儲存】。


8.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會自動開啟,請至【工具】的【傳送文字到Word】。


9.請依網友的需求來選取後,再點選【確定】。


10.依檔案大小及頁數多寡,花費的時間而有所不同,請點選【確定】。


11.辨識文字中,請稍候。


12.辨識完成,將產生成Word檔,包含文字及圖片。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2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