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2 Dariks Boot And Nuke:永久刪除硬碟資料

不管是個人或公司都會遇到電腦升級,而其中淘汰的硬碟,資料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您要將舊硬碟賣掉、回收、甚至網拍賣掉,怕有心人士將您的資料拷出去,可以試試DBAN這款硬碟資料刪除工具,下載後燒成光碟,透過光碟機開機,就可以立即將硬碟中的資料刪除,但在刪除之前,請記得將資料備份出,因為只要一經刪除,就無法救回,使用時請小心。

版本:2.2.6 Beta(2010/05/24)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dban.org/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10.3MB)

記得使用DVD-RW、CD-RW片,省錢又讓地球更美好。

1.光碟機開機後,請按鍵盤上的【ENTER】。如果想直接刪除硬碟資料,請在boot:前輸入【autonuke】。


2.您可以按鍵盤上的【R】,就可以設定您要循環幾次。


3.找到您要刪除的硬碟後,請按鍵盤上的【空白鍵 Space】,欲刪除的硬碟就會出現【wipe】後,再點選鍵盤上的【F10】。


4.開始刪除硬碟資料,時間有點久,為了您的資料不流出,時間是值得等待的。


5.資料刪除成功,可看到顯示綠色的【DBAN succeeded】及【pass】,此時您就可以按電源鍵關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4人線上 (9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