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3. Absolute Uninstaller:免費批次移除軟體工具

一般的軟體本身的移除程式,將軟體移除後,都會留下未移除乾淨的登錄檔、資料檔、垃圾檔等,如果想將軟體完完整整的移除乾淨,絕不會留下任何的蛛絲馬跡,您可以使用Absolute Uninstaller來幫您移除軟體所遺留下來所不必要的檔案。

版本:2.8.0.636(2009/12/1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但安裝時會亂碼,安裝完成就正常顯示。
官方網站:http://www.glarysoft.com/absolute-uninstaller/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
http://www.glarysoft.com/download/au.exe(3.62MB)

【執行Absolute Uninstaller安裝】
1.下載後,請執行【ausetup.exe】安裝。


2.預設會是【繁體中文】,請點選左按鍵到安裝結束,如果介意安裝時是亂碼,請選取【English】,但安裝完成會是英文介面。


3.歡迎使用Absolute Uninstaller,請點選【Next】。


4.請選取【I accept the agreement】後,再點選【Next】。


5.不建議安裝額外的廣告軟體,請將勾選取消掉,請點選【Next】。


6.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7.於程式集建立資料夾,預設即可,請點選【Next】。


8.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請點選【Next】。


9.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10.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離開。


【執行Absolute Uninstaller批次解除安裝】

1.請執行桌面【Absolute Uninstaller】捷徑。


2.請點選【批次解除安裝】,並勾選您要移次的軟體後,再點選【解除安裝所有選取的程式】。


3.就會出現您所選取的該軟體移除程式。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8人線上 (10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