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8. Pocket KillBox:幫你砍掉惱人難刪的檔案

相信不少朋友都曾遇過某些檔案怎麼砍也砍不掉的狀況,尤其是中了病毒或木馬的檔案最容易有這種情形,在束手無策的當下真的會讓人急瘋!重新安裝Windows又嫌麻煩費時,該怎麼辦呢?


要注意的是,當你將感染病毒或木馬的.dll或.exe檔刪除之後,Pocket KillBox會自動將之儲存於C槽內的「!Submit」資料夾裡,為求安全起見,最好利用Pocket KillBox再刪除一次,如此一來就不怕為這些檔案有任何機會危害你的電腦了!

PS:如果在掃毒軟體或是線上掃毒告知您中毒位置時看不到病毒,請用下列方法將它顯示出來:

請至【我的電腦】【工具】的【資料夾選項】【檢視】的【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勾選取消及選取【顯示所有檔案資料夾】再點選【套用】再按【確定】即可。

KillBox.Net 官方網站 http://www.killbox.net/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killbox.net/downloads/KillBox.exe(官方英文版)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cpatch/p/PocketKillBox200648CHT.zip(網友中文版)

以中文化來做教學,請解壓縮後執行

1.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KillBox.exe】執行掃瞄。


以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pchappy.exe為範例來刪除。

2.請點選【資料夾】。


3.點選您要刪除的檔案後,請點選【確定】。


4.請先確認是否要刪的檔案為【pchappy.exe】後,請點選【刪除檔案】。


5.點選【是】後,將會刪除pchappy.exe,並備份於C槽內的「!Submit」資料夾內。


6.檔案已刪除,再點選【確定】即可。


如果檔案無法刪除,可能正在執行中,所以無法刪除,以firefox.exe為範例,請看以下教學。


1.請點選【System Process】按鈕。


2.找到【firefox.exe】後,請點選【結束工作】。


3.會通知您只結束工作,而不是刪除firefox.exe,請點選【是】。


4.已將firefox.exe結束工作,請點選【確定】後,再執行檔案刪除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