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Google日曆用手機簡訊提醒您大小事

Google日曆能透過手機的簡訊通知功能,隨時隨地提醒您,何時會議即將開始,需要準備什麼。最棒的是,這個簡訊服務目前是免費的喔!

如果手機一直收不到Google傳來的驗認碼簡訊,可能在【國家/地區】選項中,選到其他國家的原因。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行動電話系統業者不支援的關係。

1.在Google日曆首頁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的【行動設定】頁面,請在【國家/地區】選擇【台灣】,並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後(自動會幫您加上國碼),再點選【傳送驗證碼】。


2.網頁將會跳出訊息,請點選【確定】後,系統將會傳送驗證碼簡訊到您的手機。


3.接著手機會收到一則【Google】寄件者的驗證碼簡訊,回到Google日曆網頁上,請在【驗證碼】中,將手機上的【六位數字】輸入,並點選【完成設定】,完成設定後Google會寄出完成設定通知簡訊給您。


4.完成設定後,就會跳到【通知】頁面,您就可以開始設定活動前透過SMS簡訊通知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