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 Google幫您的網頁變英文版

自從知道靠部落格也能賺錢後,是否開始認真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了呢?不過再怎麼認真,不免感嘆全世界正體中文的閱讀人口,畢竟還是不能跟英文甚至簡體中文的閱讀人口相提並論。想出版英文部落格卻又無奈自己的菜英文嗎?Google聽到你的心聲囉!趕快來瞧瞧怎麼讓自己的中文部落格變英文的吧!


1.開啟瀏覽器,並連上【http://www.google.com.tw/language_tools?hl=zh-TW 】這個網頁。


2.在【翻譯網頁】方框中輸入要翻譯的網址,並從下拉選單中選擇要將網頁原有的語言翻譯成其他語言,在此我們以【中文至英文試用版】為例,選擇完成後按下【翻譯】。


3.不一會兒的功夫,即可看到原本的中文網頁已被翻成英文,由於中翻英的部分目前還是屬於BETA版的測試階段,有些文字會變成亂碼。


4.將游標移到任一網頁文字上並停留兩秒,會以氣泡訊息的方式出現原始語言文字,提供您比較對照,以免翻譯出來的句子反而看不懂。


5.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移除頁框】。


6.並將網址列的網址複製起來,即可做為英文版本網頁的連結。我們可以藉此將自己的中文部落格翻譯成英文或簡體中文,讓更多人來看我們的部落格哦!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4人線上 (9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