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 Hardware Freak:顯示電腦硬體製造商

時代的進步,人人家中都有電腦或筆電,但很多買了卻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要玩遊戲或安裝其他軟體時,都不知自己的電腦或筆電是否有支援最低硬體需求,剛好網路上有好心的網友寫了Hardware Freak小小的工具,來顯示電腦硬體製造商等相關資訊。(本教學在VirtualBox下執行)

版本:2.0.0(2011/09/18)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hannanaom.webs.com/
立即下載檔案:(161KB)
官網下載

PS: WindowsXP需安裝.NET Framewor

【執行Hardware Freak】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HardwareFreak.exe】。


2.偵測硬碟清單順序,請點選【Start】開始偵測CPU、主機板、BIOS。


3.顯示CPU、Motherboard、BIOS資訊後,請點選【Start】開始偵測記憶體。


4.顯示記憶體資訊後,請點選【Continue->Graphics,Sound】開始偵測顯示、音效卡。


5.顯示顯示、音效卡資訊後,請點選【Continue->Operation System,Optical Drive】開始偵測作業系統、鍵盤、滑鼠...等。


6.顯示作業系統、鍵盤、滑鼠...後,請點選【Continue->Networking】開始網路。


7.就會顯示網路、印表機、USB等裝置。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