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8 EASIS Drive Check:檢查並分析磁碟健康狀況

只要是設備這種東東,硬體都會有消秏及損壞,硬碟就更不用講了,經常在讀取寫入,雖然硬碟都有3~5年的保固,但硬碟真的故障的話,又要救出寶貴的資料,必須要付出金錢及時間,並不是只要換一顆新的就好,運氣好救的回來,運氣不好呢,就說再見啦,EASIS Drive Check是一套檢查並分析磁碟健康狀況的小工具,硬碟、隨身(硬)碟,都在它的檢測範圍,您可以隨時找時間使用EASIS Drive Check來測試您的磁碟,檢查有異常時,記得優先備份資料比較要緊哦。

版本:1.0(2011/02/22)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32/64)
官方網站:http://www.easis.com/easis-drive-check.html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0.98MB)

【安裝EASIS Drive Check】
1.檔案下載後,請執行【EASIS-Drive-Check-setup.exe】。


2.歡迎使用EASIS Drive Check,請點選【Next】。


3.EASIS Drive Check授權,請選取【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同意後,再點選【Next】。


4.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5.建立程式集名稱,預設即可,請點選【Next】。


6.建議勾選「Create a desktop icon」建立桌面捷徑,請點選【Next】。


7.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8.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EASIS Drive Check】
1.請執行桌面上【EASIS Drive Check】捷徑。


2.Windows Vista/7需要更高的權限才能執行,請點選【確定】。


3.於EASIS Drive Check捷徑上按滑兒右鍵,點選【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4.請點選【是】。


5.請點選您要分析檢查的硬碟或隨身(硬)碟。


6.點選【S.M.A.R.T. Value Request】。


7.可看到您硬碟的S.M.A.R.T.值。


8.點選【Each Sector Surface Test】。


9.請點選【Start Test】開始測試。當然也可以設定測試完畢就會自動寄發E-Mail。


10.測試磁碟中,請稍候!


11.找到Sector Read Error為0,表示磁碟沒什麼問題,1以上就要留意了,記得先把資料備份出來哦。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9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