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4 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錯誤訊息代碼說明

每次在使用MS Windows 時總是有會碰到一些錯誤訊息,而錯誤訊息又常常是以代碼數字作顯示,看這些代碼數字,就可以使用【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來瞭解系統出現錯誤訊息的狀況。


最新版本:2.9
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NT/2000/XP/Vis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gregorybraun.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gregorybraun.com/MSWINERR.ZIP (149KB)

【安裝 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

1. 解壓縮後,請桌面點選【MSWinErr_Setup.exe】。


2.請點選【Next】同意授權。


3.以預設路徑安裝即可,請點選【Install】安裝。


4.檔案不太大,所以安裝也很迅速。


5.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 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

1.請點選桌面的【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捷徑。


2.請點選【Error Code List】在此頁面可以找到您所出現的錯誤訊息的代碼及代表的意思。


3.當然也可至【Loopup】頁面,於【Error Code】輸入您的錯誤代碼,【Description】中就可以看到其訊息的敘述說明。


【移除 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

1.請至【開始】【設定】的【控制台】。


2.請點選【新增或移除程式】。


3.點選【變更或移除程式】找到【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後,點選【變更/移除】。


4.Error Messages for Windows會幫您找到移除路徑,請點選【下一步】。


5.請點選【完成】開始移除。


6.移除完成,請點選【Close】。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7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