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KeyboardTest:檢測鍵盤滑鼠

鍵盤作為一個電腦中不可缺少的外設部件,雖然目前普遍的價格不算很昂貴,但由於它是一款重要的輸入設備,每天使用的次數都十分頻繁,其品質的好壞不僅直接影響了本身的使用壽命,而且也關係著使用者的身心健康,因此在購買前很有必要來對它做一次「身體檢查」。要執行這項任務,離不開的KeyboardTest的協助。

軟體性質: Shareware
更新日期: 2008-10-28
最近版本: V3.0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NT
語言界面: 英文
檔案容量: 697KB
購買金額: 美金24元
試用限制: 30 天
原創公司: http://www.passmark.com/
KeyboardTest網頁:http://www.passmark.com/products/keytest.htm
立即下載:http://www.passmark.com/ftp/keytest.exe(697KB)

【安裝KeyboardTest】

1.請點選【keytest.exe】執行安裝。


2.歡迎使用的畫面,請點選【Next】。


3.請勾選【I accept the agreement】後,再點選【Next】。


4.安裝的路徑,如果沒有要變更,請點選【Next】。


5.在C:\Program Files中沒有Keyboard Test的資料夾,詢問您是否要安裝,請點選【是】。


6.在程式集中建立一個叫【KeyboardTest】的資料夾,如不變更,請點選【Next】。


7.是否要在桌面建立個捷徑,如要建立,請勾選【Create a desktop icon】,再點選【Next】。


8.請點選【Install】執行安裝。


9.正在安裝,請稍等^^"


10.安裝完畢後,會出現該軟體的相關資訊,請點選【Next】。


11. 安裝結束,請點選【Finish】。結束後想立即執行 KeyboardTest,請將【Launch KeyboardTest】勾選起來。


【執行KeyboardTest】

1.請點選桌面上的【KeyboardTest】。


2.在彈出的註冊窗口中點擊【Continue】進入主界面。


3. 在 【Settings】功能區選擇鍵盤的類型(目前支援AT107、DellPortInt、DellPortUS三種鍵盤,但由於後兩種筆記本電腦鍵盤在 國內使用的朋友較少,所以一般情況下應選擇常用的107鍵盤)接著再勾選【Filter systems keys】選項(否則不能對NUM、print screen等功能進行測試)完成這些步驟後,直接按下鍵盤上任意鍵,則鍵盤測試圖上對應鍵會出現綠色的【網狀斜線】,表示該鍵通過測試,而且還同時顯示 該鍵在Windows和BIOS中的代碼(可供編程使用)、反應速度等資料。如果某個按鍵沒有反應,則會出現提示窗口,以便作出判斷。


【移除KeyboardTest】

1.【開始】至【程式集】點選【KeyboardTest】執行【Uninstall KeyboardTest】。


2.詢問您是否確定要移除,請點選【是】。


3.正在移除中,請稍等。


4.恭禧您,KeyboardTest已經從您的電腦移除了^^y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6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