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 WebBrowserPassView:找出瀏覽器密碼

相信許多網友在瀏覽網頁時,為貪圖方便與效率,只要有登入帳號密碼的網站,都會直接儲存密碼,下次再登入時,就自動帶出密碼登入,這樣是很危險的,除了密碼儲存久了就忘光光外,還會被駭客給利用,建議各位網友如果忘記瀏覽器密碼或有儲存密碼習慣的人,可以趕快使用WebBrowserPassView這個小工具,將您的帳號密碼儲存備份起來,並將瀏覽器中已儲存的密碼給刪除,來保護自已的帳號密碼不被有心人士給利用了。

版本:1.05(2011/04/0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支援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utils/web_browser_password.html
立即下載檔案:綠色免安裝版
下載點(203KB)
中文語系檔(請解至同資料夾中)
正體中文語系(1.02KB)
簡體中文語系(1.05KB)

1.下載解壓縮後,在【webbrowserpassview】資料夾中,請執行【WebBrowserPassView.exe】。


2.就可以看到您所執行的瀏覽器所儲存的帳號密碼。


【Internet Explorer移除密碼】
1.開啟Internet Explorer後,請點選【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到【內容】頁面,點選【設定】。


2.請點選【刪除自動完成歷程記錄】,請勾選【密碼】後,再點選【刪除】即可。


【Mozilla Firefox移除密碼方法】
開啟Mozilla Firefox後,請點選【Firefox】【選項】,到【安全】頁面,點選【已存密碼】,請點選【全部移除】後,再點選【是】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3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