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SoftKey Revealer:軟體序號顯示工具

SoftKey Revealer是一套軟體序號顯示小工具,支援微軟及700種以上軟體序號顯示,讓您在重灌電腦時,不必一一將軟體光碟及手冊打開,只要使用 SoftKey Revealer,只要一鍵,就可以將您電腦中所有的序號都備份起來,這麼好用的小工具,您一定要存起來,只可惜並不支援遊戲序號Orz
 
版本:2.2.4(2010/05/22)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http://sites.google.com/site/cakirbey/softkeyrevealer
立即下載檔案:
(1)下載點一(158KB)
(2)下載點二(158KB)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SoftKeyRevealer.exe】。


2.就會顯示您電腦所有軟體的序號,您可以點選【Save】將序號儲存起來。


3.請點選【確定】序號已儲存在SoftKey Revealer資料夾中。


4.在SoftKey Revealer資料夾中可找到【SoftKeyRevealer.txt】檔,打開後就會有您剛剛儲存的序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