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2 Produkey:備份Microsoft產品的序號

Produkey對office系列的產品,只支援office XP及2003版本,如果您電腦中的office是2000版或更舊的版本,Produkey就沒有辦法備份囉。


Produkey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
Produkey 下載網頁http://www.nirsoft.net/utils/product_cd_key_viewer.html
立即下載:http://www.nirsoft.net/utils/produkey.zip(36KB)
立即下載:http://www.nirsoft.net/utils/trans/produkey_taiwanese.zip繁體中文語系(822位元)

1.請下載後,放在同個資料夾,並執行【ProduKey.exe】。


2.執行後,就可以看到您電腦安裝相關Microsoft產品序號,點選兩下,執行【Microsoft Office XP Professional】。

3.這時可以用滑鼠將註冊碼(序號)部份反白起來直接複製。


【將單一產品的序號備份】

1. 請點選【檔案】的【儲存所選的項目】。


2.詢問您要儲存的檔名,並點選【儲存】。

3.執行【您所命名的.txt檔】,就可顯示單一產品的序號備份。


【將所有產品的序號備份】

1. 請點選【檢視】的【HTML報告-所有項目】。


2. 則ProduKey會自動用瀏覽器開啟剛存好的HTML檔案,並產生【report.htm】檔案在您所建立的資料夾下。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