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5 Browser Cleaner:一鍵清除瀏覽器暫存檔

Browser Cleaner是套清除瀏覽器暫存檔工具,它可安全清除您的IE、Firefox、Opera線上或離線時的瀏覽記錄,也可清除ICQ、Pidgin、Yahoo Messenger即時通訊的記錄,eMule、LimeWire、uTorrent檔案分享軟體也可一併清除,甚至也可以幫您未使用磁碟空間進行抹除,將無法使用救援軟體救援,意即您之前所刪除的資料或圖片,怕被別人使用回復(救援)程式,將您的資料抓出來。

版本:1.2(2011/02/22)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tcpmonitor.altervista.org/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881KB)綠色免安裝版
下載點(899KB)安裝版

我們以綠色免安裝版為教學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Browser Cleaner.exe】。


2.在【Internet Items】頁面,您可以直接點選【Clean Now】立即清除瀏覽器所有暫存資料。如要單獨移除特定項目,請點選【Options】後,依您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OK】即可。


3.清除完畢後,會在工作列顯示【Successfuly Cleaned】清除成功的訊息。


4.在【Windwos Items】頁面,為無用檔案的系統資料夾。


5.在【Applications】頁面,為無用檔案的軟體清單。


6.在【Wipe Free Space】頁面,是一個進階的清除功能,透過清除指定本機磁碟來釋放更多可用空間。
【Wipe Now】幫您未使用磁碟空間進行抹除,將無法使用救援軟體救援(意即您之前所刪除的資料或圖片,怕被別人使 用回復(救援)程式,將您的資料抓出來。


7.可點選【Options】的【Settings】,來設定程式隨系統啟動、關閉系統(關閉瀏覽器)自動清除、清除完成提示音等等…,再點選【OK】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4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