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1 Quicksys RegDefrag:重組並優化登錄檔

Quicksys RegDefrag是一套免費又多國語言的軟體,介面操作簡單外,功能也十分強大,它是專門優化電腦中的登錄檔以及刪除無效的垃圾登錄檔,您的電腦跟站長一樣灌了一堆東東也殺了一堆東東,可透過這套Quicksys RegDefrag軟體,來刪除無效的垃圾登錄檔,並加速您開機或執行程式的速度。

版本:2.3(2009/02/08)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regdefrag.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regdefrag.com/qregdefrag_setup.exe(1.03MB)
http://download.cnet.com/Quicksys-RegDefrag/3000-2094_4-10844188.html(1.03MB)
免安裝攜帶版:
http://www.regdefrag.com/QRegDefrag.zip(685KB)

【執行Quicksys RegDefrag切換繁體中文】我們以免安裝攜帶版為教學
1.下載並解壓縮後,請執行【QRegDefrag.exe】。


2.請點選【Options】設定,找到語系,請選取【Chinese(Traditional)】後,再點選【確定】即可。


【執行Quicksys RegDefrag重組登錄檔】
1.請點選【重組登錄檔】。


2.請點選【分析】後,會使您的電腦暫時沒有回應,再點選【Yes】。


3.分析中,請稍候。


4.分析結果出爐,請點選【重組】。


5.重組完畢,請點選【重新啟動】。如果您有開啟檔案,請記得先儲存哦!


6.請點選【Yes】重開機。


【Quicksys RegDefrag產生報告】

1.重組完成,請點選【產生報告】。


2.請輸入您要儲存的【pchappy】檔名後,再點選【儲存】。


3.儲存成功,詢問您是否開啟HTML報告,請點選【Yes】。


4.就可以看到重組的檔案及相關內容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9人線上 (11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