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1 FCleaner:系統優化垃圾清除程式

FCleaner是一套免費且結合所有功能於Windows硬碟和登錄檔清理及優化工具。它刪除未使用的文件和無效的登錄檔,並調整您的系統,讓您的Windows執行更快。FCleaner還可以保護您的隱私 ,並且清除您所有的逛過網站所留下的記錄,FCleaner 它不包含任何間諜或廣告軟體,請放心使用。

版本:1.2.9.409(2010/04/09)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多國語言.需手動繁體化)
官方網站:http://www.fcleaner.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fcleaner.com/downloads/fcleaner.exe(1.16MB)

【安裝FCleaner】

1.下載後,請執行【fcleaner.exe】。


2.歡迎使用FCleaner,請點選【Next】。


3.請選取【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同意授權後,再點選【Next】。


4.以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5.以預設程式集名稱即可,請點選【Next】。


6.請依網友自已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Next】。


7.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8.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離開。


【設定FCleaner為繁體中文】
http://www.fcleaner.com/downloads/languages/Taiwan Chinese.lng(6.91KB)陳向陽(t7yang)翻譯
http://www.fcleaner.com/downloads/languages/Chinese Traditional-2.lng(7.43KB)Soyu.Zom[iDoog.Cn]翻譯
下載其他語系檔http://www.fcleaner.com/download.htm#lang

1.請另存新檔,並儲存到【C:\Program Files\FCleaner】


2.請執行桌面上的【FCleaner】捷徑。


3.找到【Options】選項的【Add】新增。


4.找到【C:\Program Files\FCleaner】下的【Taiwan Chinese.lng】,再點選【開啟】。


5.請點選【是】後,重新啟動【FCleaner】。


6.再到【選項】的【語言】作切換即可。


【FCleaner清理器】

請至【清理器】頁面,先點選【分析】後,再點選【執行清理器】即可清除您的瀏覽器Cookie、垃圾檔等。


【FCleaner解除安裝工具】有些程式在新增移除程式無法移除,可透過此工具來修復或解除安裝
請至【解除安裝工具】頁面,先點選【您要移除的程式】後,再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FCleaner啟動管理器】
為開機會啟動的程式,如果覺得不必要,可停用或移除
請至【啟動管理器】頁面,先點選【移除或停用】的程式後,再點選【移除】或【停用】即可。


【FCleaner工具】很眼熟吧,這些都是Windows的功能
請至【工具】頁面,請點選您需要的使用的工具即可。


【FCleaner選項】
可以設定多國語言、安全刪除等
請至【選項】頁面,先點選【一般選項】後,請至安全刪除,找到您要設定的項目,如果設定35次覆寫,不小心移除的檔案,要救回的機率很低。


【FCleaner狀態】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9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