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重組您的登錄檔

硬碟用久了要重組資料來回覆該有的效能,Windows系統在使用的過程中,難免會安裝各種新程式來試用看看,而不好用的程式也砍了一堆,日子一久,登錄檔資料的存放位置也會變得淩淩亂亂。一般的資料還有內建程式重組,登錄檔該怎麼解決呢?這個時候,您需要用【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來幫您將登錄機碼重組,回到系統剛灌好時的順暢運行速度!

最新版本:5.5.20.525(2010/03/28)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auslogics.com/en/software/registry-defrag/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auslogics.com/en/downloads/registry-defrag/registry-defrag-setup.exe(2.27MB)

【安裝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 】
1. 下載後,請點選桌面的【registry-defrag-setup】。


2.歡迎使用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請點選【Next】。


3.安裝路徑以預設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4.請勾選【Create a desktop icon】於桌面建立捷徑,再點選【Next】。


5.正在安裝中,請稍候。


6.若要立即使用,請勾選【Launch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後,再點選【Finish】完成安裝。


【執行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
1.請點選桌面【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捷徑。


2.請點選【Next】。


3.若是有程式還沒關閉存檔的話現在趕快關,並存檔,請點選【確定】。


4.掃瞄登錄檔中,請稍候。


5.重組後,程式上方會顯示經過了系統登錄檔的重組後,容量及操作速度的變化,如圖例中登錄檔的容量減少了10%,而註冊檔讀取的速度可以增加15%,如要繼續,請點選【Next】。


6.請點選【是】就會自動重新啟動系統了。


7.重開機後會自動跳出如下圖,請點選【Close】離開。


8.點選【Display Repost】檢視重組登錄檔的報告。


【移除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
1.請至【開始】【程式集】【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點選【Uninstall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


2.您確定要移除,請點選【是】。


3.移除完成,請點選【確定】。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3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