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3 EasyCleaner:替硬碟做個徹底的大掃除

Windows運作的過程中,總是會留下一些無用的垃圾檔。這些垃圾檔若不清除,日積月累就會讓Windows的體積越來越肥大;這不但浪費了硬碟空間,還會拖累系統執行速度。EasyCleaner就是一套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且佔空間檔案的免費軟體。它可以幫你清理及整理你電腦中的垃圾檔、無效的登錄檔、一些不需要或是重複的檔案,加快系統執行的效能。

軟體性質:Freeware
最新版本:2.0.6.380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NT
官方網站:http://personal.inet.fi/business/toniarts/ecleane.htm
立即下載檔案(下載點一)http://personal.inet.fi/business/toniarts/files/EClea2_0.zip (1.28MB)綠色免安裝版
立即下載檔案(下載點二) http://personal.inet.fi/business/toniarts/files/EClea2_0.exe (2.81MB)安裝版

以綠色免安裝版為教學【清除安裝程式】將無法刪除的軟體項目給移除

1.下載並解壓縮後到桌面,找到【EClea2_0】資料夾,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開啟。


2.;請點選【EasyClea.exe】,語言選取【Chinese(Traditional)】繁體中文後,再點選【OK】。


3.請點選【新增/移除】。


4.請選取您要移除的軟體後,再點選【移除】即可。同控制台中的新增/移除程式。


5.該軟的如果無法移除,請使用【刪除】。有些軟體移除後,在新增/移除的項目還留著,等到您下次還要安裝該軟體時,會無法正常安裝軟體。


【刪除重複的檔案】增加硬碟容量

1.請點選【重複的檔案】。


2.請點選【搜尋】。


3.掃瞄重複檔案中,請稍候。


4.找到您認為是重複又無用的檔案,選取後,請點選【刪除】 。


5.確定要刪除1個檔案,請點選【Yes】即開始刪除。


【清除硬碟的垃圾檔】增加硬碟容量

1.請點選【清理磁碟】。


2.全部【勾選】後,請點選【搜尋】。


3.找到497個非必要的檔案,請點選【全部刪除】。


4.確定要刪除497個檔案,請點選【Yes】即開始刪除。


【刪除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來加快開機的速度

1.請點選【啟動執行】。


2.找到您覺得開機不常使用或沒看過的程式來刪除,以【Messenger】為例,再點選【刪除】。 刪除不會造成程式本身的問題,這只是開機會啟動的程式捷徑而已。


3.確定要刪除【Messenger】個項目,請點選【Yes】立即刪除。


【清除登錄檔】來加快開機的速度

1.請點選【清除登錄檔】。


2.請點選【搜尋】。


3.搜尋完後,請點選【全部刪除】。


4.確定要刪除36個項目,請點選【Yes】即開始刪除。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1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