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 Zip2Fix:免費輕巧修復Zip檔

現在的檔案愈來愈大,動不動都是MB、GB在起跳,為了節省網路頻寬及增加網路傳輸速度,許多人都會將檔案壓縮成ZIP(SFX)、RAR..等,有些檔案是開啟後才知道早已毀損,毀損的zip根本就開不起來,萬一裡面又有部份重要的檔案資訊怎辦?這時我們可以透過Zip2Fix來修復您的zip檔,它是一套免費輕巧免安裝的修復小工具,它可以幫你修復zip裡的檔案,未損壞及修復完成的檔案會產生一個【原始檔名_ZFX.zip】檔,如果您要的檔案並未在該檔裡,請要有心裡準備囉Orz

版本:1.0(2011/06/22)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leelusoft.blogspot.com/2011/06/zip2fix-10.html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512KB)

【執行Zip2Fix修復】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ZFX.exe】。


2.請點選【Open】,找到您要修復的zip檔後,請點選【開啟舊檔】。


3.修復完成後,原本檔名【ZFX.zip】就會再產生【ZFX_ZFX.zip】檔,打開【ZFX_ZFX.zip】檔,可看到未損壞或已修復的檔案在裡面。(已損壞或無法修復並不會在裡面)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