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5. Malware Destroyer:萬用惡意軟體清除程式

網際網路普遍的今天,病毒、木馬、廣告、惡意軟體樣樣都有,即使您使用最新的防毒軟體也無法百分之百防護新種的惡意程式所帶來的威脅,Malware Destroyer是一套好用的萬用惡意軟體清除程式,它超過10,000以上的惡意程式的資料庫,不僅掃描速度快,您只要花10秒的時間,就可以將您的電腦掃描完成,而且自動將惡意程式直接刪除掉,並不像有些防毒程式,還會出現煩人的警告訊息,為了完整保護您的電腦,請時時更新病毒資料庫,更重要的是,它個人使用是免費的,好用的軟體不用多說,試試看就知道。

版本:6.0.0.95(2010/10/03)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emcosoftware.com/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50.03MB)

【安裝Malware Destroyer】
1.下載後,請執行【malwaredestroyersetup.exe】。


2.選擇您的語言,預設為English,請點選【OK】。


3.歡迎使用EMCO Malware Destroyer 6,請點選【Next】。


4.預設安裝路徑即可,再點選【Next】。


5.程式集建立資料夾,預設即可,請點選【Next】。


6.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Next】。


7.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8.安裝成功,請點選【Finish】。


【執行Malware Destroyer】
1.請點選桌面上的【EMCO Malware Destroyer 6】捷徑。
 

2.如果不想每次開Malware Destroyer都會出現資料庫通知資訊,請將【Do not show this dialog again?】勾選起來,再點選【OK】即可。


3.請點選【Scan Wizards】的【Scan My Computer】開始掃描我的電腦,當然您也可以掃您網域或IP。


4.掃描不用10秒就完成了,真是快。


5.您可以將掃描報告明細打開來看。


【執行Malware Destroyer更新病毒資料庫】
1.請點選【Signature Updates】的【Check Updates Now】,再點選【Yes】開始更新。


2.每次更新都可以將更新的內容打開,可顯示新增的惡意病毒及等級。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6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